YAML兰

有点想你(Taetee)

TaeXTee真人向 9.20活动相关
不喜勿入 毫无内涵的短小的一发完结的小甜饼 只是自己的脑洞 第一次写文 文笔逻辑渣到无可救药 大家就随便看看  昨天老爷那么甜没人写文只好自给自足 哭泣

《有点想你》
‘’P Tae?……P Tae???‘’
"……!嗷copter?怎么了么?‘’我突然回过神来,对上copter担心的眼睛
"没什么……就是我已经换好衣服了~该出去了~P你怎么了么?我看你今天一直心不在焉的?身体不舒服么?"
"呃……没有没有,抱歉让你担心了"我微笑了一下,真的是,已经明显到连copter都看得出来的地步了么?这样不行啊……
"P Tae!Copter!还没好么?"听见kimmon在外面叫我们,copter扭过头去"好了呦P!我和P Tae这就出去"说着就走了出去,我跟在copter身后,和外面等着我们的粉丝们打招呼,天已经黑了,她们还在这里等着点名活动,
"嗷tee今天怎么没来?"突然听到kimmon这么问,我转头看了看他"他今天要考试""考什么?"copter仿佛也很有兴趣的样子,抬起头来问我,我仔细想了想,好像并没有问过他"不知道啊"我听见自己说
kimmon总是心思细腻,他早就发现了我今天不对劲,他看了看我"不习惯是么?"
"不习惯吶……‘’我竟然一下明白了他在问什么,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自己的状态真的很明显么……然而我没想到的是粉丝们也发现了我今天的不在状态,大喊‘是因为tee没来!!"
这让我突然想起今天活动前tee给我发的line:P Tae 今天tee要去考试不能去活动了~P要加油啊💜.第二次了,不是单人活动的时候没有和他一起,今天看着kimmon和copter玩的时候,总觉得自己身边也应该有个人一直围着自己转来转去才对…看着copter坐在kimmon后座的时候,总觉得应该有人坐在自己的后座才对…看着粉丝为他们两个人尖叫的时候,总觉得应该有人不服气的搭住我的肩膀引起另一片尖叫才对……我好像找到了自己今天有点不对劲的原因,无意识的嗯了一声
kimmon用仿佛看透一切的眼神看着我然后笑了"为什么不习惯呢?因为每次活动都要有khun luang kub"他抬头眼神亮晶晶的看着我,说话的语调像极了那个人,我下意识的点头,为什么会这么想他呢,明明昨天才见过……
昨天p jean在三个人的群里说要拉他去剪头发的时候,我突然就不想自己一个人在家呆着,就和p jean说自己的头发也需要修整,等到了地方还被他说"P你的头发明明长度刚好不需要修剪,嗷我知道了你就是来看我笑话对么?等我剪个锅盖头你好发ig!你一定是这么想的哼哼!"我只能无奈的笑笑,天知道我是怎么想的。
吃饭完饭拉他去健身,他突然义正言词的说"P我明天要考试,逃了那么多课我就要挂了,今晚回去得通宵复习才行!"看着他闪亮坚定的眼睛,我差点就相信了,如果没有健身结束看见满特推他的旧照的话,不跟我去健身才会像现在这样被粉丝嘲笑双下巴啊,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下巴,突然被粉丝的一片尖叫唤回神来,嗷现在还在点名中……
我不好意思的冲大家笑了笑,突然不知道该摆什么动作了,一般这个时候都会有个肩膀可以给我搭的……这么想着我抓住了从旁边经过的copter,搭上了他的肩膀
粉丝们又开始叫了起来,"要去和Tee告状!!"粉丝们这么喊到,我的粉丝们总是嚷着要去和夫人告状,他每次收到告状的反应真的很可爱,就算不发状态回复粉丝,也会半夜给我发line说"老爷你又出轨了,今天你的妾妃又又又和我告状了!哼!"真的是非常戏多了,想到我就忍不住想笑,但这两天他在考试还是不要给他机会表演了,想着我放下了搭着copter肩膀的手,没想到copter看热闹不嫌事大,反过来搭上我的肩,和粉丝们说到"告诉tee~今天是他输了!"好的可以了,听着这片尖叫,我可以预想到我的粉丝们一定会去告状的
点名活动结束了,我坐上车子感觉可以松一口气,打开手机看到他给我发的line"P我今天考完了!呼还好昨天有通宵复习不然感觉一定会挂科!‘’仿佛想到他松一口气的表情,我笑了笑准备给他回消息,就听见旁边的kimmon咳了一下,我转过头看他,他看着我露出了然的笑‘’哦P别这样,再坚持下~tee他马上就快考完了,就可以一起活动了~‘’……我没有…………我想开口辩驳两句,张嘴却什么都说不出来,突然觉得脸上有点热……
滴,手机又收到一条line"嗷khun luang!!我看见了!你今天又出轨了!!copter那家伙等着我收拾他吧!"
屏幕的光照亮我的脸,我转头看见了车窗上倒映的忍不住嘴角上扬的自己,低下头回他的消息
‘’khun ying请原谅我吧,下次请你吃三文鱼好么?‘’
滴滴,消息很快的回了过来‘’看在三文鱼的份上这次原谅你了kub!‘’
我合上手机,闭上眼睛靠在座椅上,快点考完吧我的khun ying,khun luang 有点想你了,嗯……只有一点点……
-end-

评论(5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